新秘linlin老師是受過許多新娘子的推薦新秘老師,很感謝大家有這樣的機緣可以在最重要的一天讓新秘linlin服務,

為了保障所有新娘的權益,恕不接受口頭保留,希望各位新娘子都能夠找到新目中理想的新娘秘書與婚攝。

1. 結婚新娘秘書

內容 午宴3個造型(儀式+宴客)贈送一個媽媽妝 晚宴4個造型(儀式+宴客)贈送一個媽媽妝
收費 $15,000 $18,000

2. 訂婚新娘秘書

內容 午宴2個造型(儀式+宴客)贈送一個媽媽妝 午宴3個造型(儀式+宴客)贈送一個媽媽妝
收費 $13,800 $15,000

3. 訂結同天新娘秘書

內容 午宴4個造型(儀式+宴客)贈送一個媽媽妝 晚宴4個造型(儀式+宴客)贈送一個媽媽妝
收費 $16,000 $18,000

4. 補請/歸寧新娘秘書

內容 2個造型(宴客不含儀式)贈送一個媽媽妝 3個造型(宴客不含儀式)贈送一個媽媽妝
收費 $12,000 $15,000
備註 以上1~4服務皆提供身體水粉、指甲油、假睫毛、假髮、頭飾配件、妝前保濕。
 

5. 宴會造型新娘秘書

6. 加一造型費用

內容 補妝+3個造型(早妝已完成,贈送一個媽媽妝) 另加一個造型
收費 $15,000 $2,000
備註 提供假髮、頭飾配件。 提供假髮、頭飾配件。
 

7. 婚禮單一髮妝造型服務 

內容 單一白紗或禮服造型(到府)  單一白紗或禮服造型(到店)
收費 $6,000  $4,800
備註 提供身體水粉、指甲油、假睫毛、假髮、頭飾配件、妝前保濕。  提供身體水粉、指甲油、假睫毛、假髮、頭飾配件、妝前保濕。
 

8. 親友彩妝

9. 親友彩妝 + 造型

收費 $1,200 $2,000
 

10. Party彩妝造型

11. 平面寫真彩妝造型

內容 個人彩妝造型 依客戶需求
收費 $2,000 up $1,000 / hr

IMG_6453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新娘秘書羚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